關於广州市桑

广州市桑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桑美展览”----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心愿!广州市桑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(广州广美展览制作工厂)是专门从事国内大型展览会的特装展位、 公司展厅、专卖店等设计、装修以及国内巡展的服务性公司,拥有一批资深设计师和专业施工人员。目前施工场地总面积达3020多平方米,是广州展览行业中设备齐全、实 力雄厚、信誉可靠的设计搭建公司。可同时进驻多场施工及巡回展示。在广交会、茶博会、建材会、高交会、家具展、陶瓷机械展、安防展等诸多领域有较高的知名度。在 广州、深圳、东莞、上海、福建、等地区设有办事处和工厂,无论你在哪个地区,我们都能为你提供独到贴心的服务!公司秉承“诚信为本,创新为源,精勤为基”的宗旨, 高起点,严要求,以国际化标准为准绳,坚持专业化,品牌化的发展道路,全体员工精诚协作,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优质服务,为客户的产品宣传和经济合 作提供最理想最突出的形象舞台。

广州市桑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展演藝文團體、活動會議企劃、平面商標設計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广州市桑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广州市桑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广州市桑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广州市桑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聯絡人
蔡**
聯絡電話
020-87411679
手機號碼
1354441238
服務類別
展演藝文團體、活動會議企劃、平面商標設計
登記地址
大陸港澳廣東省广州市天河区科新路 大塘工业区2号B幢3楼 / 白云区钟落潭良沙路光明村125号
瀏覽次數:281by:广州市桑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广州市桑

聯絡人:蔡芝娴

Email:su*****@126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广州市桑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